农行晋城市分行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七一”前夕,农行晋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波带队前往部分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向慰问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户,王波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对他们为党和农行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要求各级行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组织建设,让老党员、老干部听到党的声音,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要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积极主动做好离退休干部的联系服务和教育管理工作。

各支行也对辖内老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张俊宁)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