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全国科普示范市”授牌仪式举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今年高平市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5月18日举行授牌仪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纪岗授予高平市“全国科普示范市”牌匾。

晋城市副市长黄登宇出席授牌仪式,晋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主持仪式,高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接牌并发言,高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参加仪式。

近年来,高平市以“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工作为抓手,建立“组织领导、支撑保障、示范激励”三项机制,做好“创新宣传形式、办好主题活动、做实应急科普”三方面宣传,聚焦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重点人群,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稳步提高。同时以创建工作为带动,以科学普及、科技创新,赋能转型发展,为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目前,高平市已连续四年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普示范市”。

徐浩在发言中指出,“全国科普示范市”这一国字号荣誉,不仅是对高平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高平将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以永不满足的心态和时不我待的干劲,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出实招、在提升全民素质上下功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真正把“全国科普示范市”这一金字招牌叫得更响、擦得更亮,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丁纪岗一行还深入康硕智能制造公司和铁炉贡梨科普惠农中心服务站进行实地调研。(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