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科协党组书记丁纪岗到晋城调研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5月16日至18日,山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纪岗一行到晋城市调研。调研组先后赴晋城、阳城、沁水、高平,围绕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人才政策和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晋城市副市长黄登宇,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焦勇参加部分调研。

5月16日,调研组到兰花集团进行调研,听取晋城市科协、兰花集团科协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企业科协人员、晋城市科技工作者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征求科学传播专业技术职称工作意见建议。丁纪岗对晋城市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进专职科普工作者职称评聘工作,优化科普人才发展政策环境,畅通科普工作者职业发展通道。

5月17日,调研组到市科协机关走访调研。丁纪岗对市科协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科协继续勇毅前行,牢牢把握科协工作定位要求,更好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责,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贡献力量。

5月18日,调研组到高平市开展调研,并向高平市授予“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牌匾。丁纪岗指出,做好科协工作关键在基层,希望高平市以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为新的起点,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工作上持续发力,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光机电产业研究院、英特力电子科技公司、高平市山西康硕智能制造公司、铁炉贡梨科普惠农中心服务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