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网信办:新春走基层,共叙鱼水情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晋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贾苗丽带领机关干部和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负责人,走进泽州县人民武装部驻地,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中,贾苗丽代表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负责人宋岳廷代表全体采编人员,向泽州县人民武装部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贾苗丽指出,长期以来,泽州县人民武装部广大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驻地当家乡,与人民心连心,在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应急抢险、乡村振兴等方面,担当作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谱写了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全市互联网企业,要不断增强国防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加强与全市各级人民武装部的沟通与联络,统筹协调全市各级各类媒体,发挥传播矩阵的作用,传播好人民武装部的好声音、好形象。

宋岳廷表示,将充分利用省级重点新闻媒体资源,加强新闻选题策划,深度挖掘新闻素材,报道好、推广好泽州县人民武装部相关工作,助力泽州县人民武装部外宣工作再上新台阶。

泽州县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王忠福表示,将持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加强军民团结,开展好国防教育普及工作,打造一流的国防教育基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晋城市委网信办)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