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陵川石油分公司荣获“2023年度推广全民消防学习平台优秀单位”称号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在晋城市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上,中石化晋城陵川石油分公司荣获“晋城市2023年度推广全民消防学习平台优秀单位”称号。 

“全民消防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陵川分公司多措并举推广和使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动员全员注册学习,指派专人督促落实,将注册步骤发至各加能站战队微信群,号召员工注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各站每日将学习积分在战队群里“晾晒”,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据了解,自开展平台学习以来,陵川分公司人均学习积分超五万分,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为加能站安全运营提供了保障。(郑育龙)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