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老人擦伤迷路 加能站员工协助回家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太感谢你们了,帮助我母亲处理伤口,协助民警把她安全送回家,避免了危险情况发生。”10月7日早,中石化晋城高平石油城关站接到感谢电话。

原来,在10月6日下午13点左右,站长赵少峰在巡站时,发现一位70多岁的老人摔倒在加能站出口处,地上有斑斑血迹,无法自行站立。他赶忙和员工张斌一起将老人扶坐在花池边,给老人手臂擦伤处消毒处理,并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及家庭信息。因为老人不说话,他下意识地觉得老人可能是迷路了,还有可能患有阿尔兹海默症,于是便拨打了报警电话,10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到达加能站,在了解到老人情况后,将老人送至派出所,并联系到其家人安全送回了家。(赵少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