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晋城石油分公司:“双节”期间党团员帮扶干劲足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中石化晋城石油分公司将机关作风建设和提升窗口服务相结合,积极推行机关服务基层、基层服务员工、员工服务客户,并向广大党员发出“机关服务基层,党员冲锋在前”的号召。

党员干部带头,其他党员纷纷响应号召,向所在党支部主动报名,到车流量大、劳动强度高的油站帮扶。参与帮扶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加入班组,参与到引导车辆、维护秩序、整理货架、营销商品等现场具体工作中,提高现场管理效率,减少进站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同时,在帮扶服务工作过程中主动收集基层特殊节假日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通过深入基层帮扶淬炼党性、提升本领、严实作风,回到各自岗位担当作为,创佳绩立新功。

据悉,除了党员领导干部组成的志愿帮扶队外,各团支部、各工会小组也自行组织青年先锋队,组建志愿服务队对所在辖区内高速服务区及高速路口加油站、国省道等节日期间业务量增幅的加能站进行帮扶。(游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