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晋城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农行晋城市分行切实落实监管要求,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在全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各网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张贴海报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在网点厅堂布放了宣传月活动手册和宣传折页,并向到店客户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大力普及理性投资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积极性。

利用节假日开展“五进”活动,对弱势群体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讲。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商圈,重点为金融知识较为薄弱的“一老一少一新”群体讲解金融知识,短短几天,接受宣讲人数达到730多人(次),提升了特殊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强防骗反诈的本领。

认真倾听消费者意见,畅通农行投诉处理渠道。在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的同时,他们还向群众发放银行存款、贷款、信用卡等产品的惠民利民举措手册,认真倾听消费者对农行产品的意见,畅通农行投诉处理渠道,切实解决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让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更强,同时增强了广大金融消费者对农行产品和满意度和忠诚度,受到大家普遍欢迎。(刑小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