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晋城沁水支行成功中标沁水县财政国库直接支付代理银行项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9月14日,晋城市沁水县财政国库直接支付代理银行项目中标结果出炉,农行晋城沁水县支行成功中标,成为两家中标银行之一。在竞标中,该行获得了代理地方财政直接支付、授权支付和非税收入收缴全部三项代理资格,是四大行中唯一获得全部代理资格的银行。

精心准备,用扎实的工作夯实基础。此次招标,7家金融机构参与竞标,竞争非常激烈,为了竞标成功,农行晋城沁水县支行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新一届班子亲自投入到项目筹备中,主动查找差距和不足,从根源上了解机构业务拓展难的问题。该行以人民银行机构改革契机,积极向人行沟通,争取国库直接支付代理银行资格。班子成员多次对接财政局、人行、金融办及相关领导,向他们推荐农行的网络服务和产品优势,良好的服务和产品,得到了多方广泛的认同。

践行使命,以服务经济成果赢得信赖。多年来,农行晋城沁水县支行深耕当地经济沃土,对当地经济发展不断注入金融血脉,极大地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特别是2022年晋城市分行同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沁水支行积极履行承诺,大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主动跟进政府重大产业项目,2022年以来新增贷款25875万元,贷款增量位居四大行第一。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当地企业和经济实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中标代理银行资格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快速反应,用良好的前期准备赢得成功。接到招标通知后,农行晋城沁水县支行迅速反应,提前布局,第一时间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及公司业务部条线负责人为组员的专项攻坚小组,积极跟进招标工作。招投标方案初稿确定后,攻坚小组成员在市分行精心指导和帮助下,逐项研究方案内容及招标流程,紧盯评分指标,全力提升指标分数。整个招标过程,任务分工明确,计划方案制定周密,紧扣关键要点,市县两级协同作战,终于竞标成功。

本次财政国库直接支付代理银行项目中标,是沁水县财政局对金融机构业务实施公开招标制度以来第9次中标,对该行进一步推动银财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拓展和维护基础客户,均具有重要意义。(王冰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