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沁水最强反诈精英”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农行沁水县支行联合沁水县公安局举行“寻找沁水最强反诈精英”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沁水县公安局主办、中国农行银行沁水县支行协办。

经过评审,由示范初中的学生们表演的歌舞节目《校园反诈版——爱你》获得一等奖,沁水支行选送的两个作品荣获优秀奖。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15名。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抖音短视频作品86件,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群众和抖音网红等100多人参加比赛,报送了原创作品,参赛作品累计浏览次数达到280万人次,为全民反诈、全社会防范电信诈骗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此次活动,警银联手,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抖音短视频形式,提升了社会各阶层参与反诈宣传的积极性,让反诈知识传遍城乡企业、田间地头,深入百姓心中。通过反诈宣传,剖析各种电信诈骗骗局,提升百姓的反诈意识和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展现了农业银行的社会担当,提升农行社会形象,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王冰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