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农行与晋城市妇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推动省农行与省妇联战略合作部署落地,助力新时代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4日,晋城市分行与晋城市妇女联合会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波,市妇联党委成员、副主席黄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贾裕峰代表市分行与市妇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市女子企业家协会、女子创业促进会分别签署“巾帼e贷”合作协议。市妇联相关部室、市女子企业家协会、女子创业促进会、农业致富带头人等相关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强主持。

王波在致辞中指出,农业银行作为党的银行、国家的银行、人民的银行,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晋城农行与市妇联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已有合作关系和深厚友谊的延伸和升华,晋城农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聚焦妇女群体在创业创新方面融资需求,充分发挥渠道、产品、服务、科技等综合优势,以“巾帼e贷”产品组合为抓手,向女性创业者、经营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专属金融服务,助力新时代广大女性在晋城高质量发展中宏图大展、再建新功。

黄璟对晋城农行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推进妇女创业就业、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保障和改善妇女民生等方面,开展深入探索和创新实践,持续优化服务,携手谱写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在党建共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扶贫济困助残和服务社会公益等方面联建共建,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更大金融力量和巾帼力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举行座谈,围绕搭建沟通平台、宣传推广“巾帼e贷”、解决女性经营者融资难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农行晋城市分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