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行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月28日,晋城市农行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渊作纪委工作报告。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专家、资深专员出席会议,市分行机关各部室党支部书记、各一级支行班子成员、各网点党支部书记、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分行党委委员王强主持。

会上,王波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他强调,全行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更加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下去,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杜渊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22年纪委监督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纪检工作的短板弱项、差距不足,对全行2023年纪委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同一切危害“两个维护”的言行作斗争,严格执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全行上下坚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聚焦“国之大者”,继续突出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县域贷款、涉农贷款、绿色金融、制造业贷款等重点领域监督,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三是坚持一严到底,毫不松懈涵养斗争精神,更加精准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新部署新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以省分行“四型”机关创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廉洁机关、廉洁部室、廉洁支行、廉洁网点、廉洁家庭“五廉同建”落细落地。(张育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