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天上月圆 碗中汤圆 情牵医护 爱在元宵”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十五过完,年才算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春节后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又是一年元宵节,为了营造丰富多彩、红红火火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医院节日文化生活,弘扬我国传统饮食文化,让所有干部职工患者感受到节日的愉悦和“家”的温暖。2月3日上午,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院内营养餐厅组织举办了“天上月圆 碗中汤圆 情牵医护 爱在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大家热情高涨,有说有笑地包汤圆。搓面皮、放馅料、捏造型,一块块白白的糯米面在大家手中摇身一变,变成一个个可爱的汤圆。随着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端上桌,大家品鉴汤圆的同时不忘猜测形态各异的汤圆出自谁手。

最后,各病区医护人员将汤圆打包,贴上手写的爱心便利贴,送至患者手中,送去医护人员的温暖。(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