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喜全在丹河新城督查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

2月1日,晋城市副市长高喜全在丹河新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项目建设。

高喜全先后深入文汇佳苑A区团购房项目,水西、管院、青山街回迁安置房,五谷山凤栖湖标准段,教育园区学生街等地,认真查看工程进展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

高喜全指出,住房是民生之本,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统筹谋划,明确责任分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住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按期交付使用。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破解制约新城发展的瓶颈问题,狠抓基础建设和项目攻坚,努力跑出新城建设“加速度”。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十抓安全”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执行落实,加强督查监管,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制度落地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柴玉平 董沁亮)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