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政务服务中心:节后上班第一天 窗口单位获点赞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大年初七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九点,在高平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办理业务。各窗口的工作人员收心归位,录数据、整理资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尽量让每一位办事群众都能在最短时间里办理完成。

“在春节放假前,我们就召开会议对节后上下班、出勤等情况进了安排,开工第一天提前到达岗位开启办公系统,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不等候,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来服务群众、帮助群众,来更好的为他们服务。”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服务监督股都娟介绍说。

在公安交警综合业务办理窗口,市民贾霖正在办理机动车驾驶证换证业务,不到半个小时他就拿到了新驾驶证。“现在交管部门、医院、照相馆三个都集中在了一起,换驾驶证一站式就能办理完成,再也不用来回跑了,非常的方便快捷,必须为咱们的政务点个赞!”窗口热情高效的服务,让贾霖非常满意,他毫不犹豫地对窗口服务给出了好评。

为了方便群众办理业务,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实行多个部门联合“一窗受理”,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切实解决了群众来回跑的难题。同时,不断升级“不见面”办事服务,推出“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业务,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提供安全、优质的政务服务。“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面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我们将积极地进行心理状态调适和思想情绪调整,尽快地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收拾好心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让办事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红利。”都娟这样说道。(冯一鹏 张玲玲)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