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检查节日氛围营造亮化工作

春节将至,流光溢彩的各色花灯亮相街头。1月18日晚,晋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先后前往市民广场、凤台街、儿童公园、泽州路、龙马湖、太岳街、丹河新城、高铁东站等地,实地验收节日氛围营造亮化工作。

武健鹏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安全、文明、节俭、祥和、喜庆的总要求,合理设置灯饰布局,做到疏密有致、步步有景、处处现美,为广大群众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受到浓浓年味儿。要注重细节、紧扣主题,在亮化美化中突出精神属性,弘扬社会主旋律。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能力,重点做好观景场地人流控制、交通管制、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袁泉 闫凯)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