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北诗镇派出所民警用行动写下为民情话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每一声感谢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故事;每一句肯定之下,都闪耀着一份真情和爱心。1月17日,高平市北诗村毕大爷来到北诗镇政府,点名感谢北诗派出所民警心系孤寡老人,扫雪除冰暖人心。

临近春节,北诗大地银装素裹,为节日增添了些许色彩,却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老人平安出行,欢乐过节,1月17日,北诗派出所组织全体公安民警为孤寡老人清扫门前积雪,并送上喜庆的对联和新春的祝福。北诗村毕大爷就是其中的一员,“‘人民公安为人民’,非常感谢咱北诗派出所的民警,在疫情期间入户为我们发放面、油和蔬菜,现在春节临近,又帮助我们清扫积雪,叮嘱我们注意取暖用电安全,真是贴心啊。”

一声感谢,一个故事,一份肯定,一种担当。让我们为这些可爱的民警点赞!传递这暖心的正能量!(高平市北诗镇)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