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望远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17日,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先后来到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大阳煤矿分公司、天泽集团永丰化肥公司等处,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反馈发现的问题。

陈望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各项安全生产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应急保障水平,聚焦瓦斯、水害、顶板等主要风险点,从严查隐患、反三违、防风险,坚决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前置应急力量,强化督导检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程才 闫凯)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