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城区公安接连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城区公安立足公安职能,主动出击、多措并举,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近日,城区公安迅速掀起岁末年初破案高潮,接连查破多起案件,抓获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近日,北街派出所分别在新市街、紫东国际小区抓获网上逃犯赵某杰(男,26岁,泽州县人)、姚某(女,23岁,陵川县人)。经查,2022年12月8日、15日,该二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分别被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贵州省遵义市公安局红花岗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1月4日,南街派出所在北石店附近抓获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连某(男,48岁,城区人)。经查,2022年12月16日,该通过某app软件以投资理财为由诈骗受害人席某320余万元,后被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连某已移交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

近日,南街派出所抓获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2岁,城区人)。经查,2022年7月28日,该在单位宿舍内因琐事对受害人冯某进行殴打。目前,张某已被取保候审。

1月5日,北街派出所抓获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1岁,泽州县人)。经查,2022年9月11日,该在中医院急诊科门前因琐事殴打尚某。目前,陈某已被取保候审。(城区公安)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