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晋城交警二大队全面深入开展2023年春运宣传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月7日,2023年春运第一天,晋城市公安交警二大队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农村、社区、企业等全面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农村,民警加大“一盔一带”、三轮车违法载人、不乘坐超员车等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为进城购置年货的农村群众保驾护航。在社区,民警温馨提醒大家要安全出行,自觉抵制酒驾醉驾、闯红灯、车辆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市民树立文明安全出行理念。针对进城务工人员,重点宣讲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乘坐超员车、超速行驶、驾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平安回家过年。(司云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