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九康食品公司:保障市场供应 守护餐桌安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成立于2003年的九康食品公司是高平市工商联执委单位,是一家以面粉、粗杂粮和休闲食品为主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多年来,企业始终秉承“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件产品,让每位顾客买得舒心、吃得放心。

春节临近,走进九康食品生产车间,机声轰鸣,全自动化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师傅正将输送带上的面粉袋打包、封口。库房内,打包好的面粉堆成了小山,库存满满。

山西九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喜艳说:“为保证咱们当地人吃上放心面,我们公司在保证综合安全的前提下,实行24小时不停机生产,日产小麦粉达到200吨,能够保质保量完成订单需求。”

九康食品公司主要经营面粉、小麦、大米、油脂、五谷杂粮、馍片、凤凰梨酥、月饼、糕点等多元化食品,目前拥有年产70000多吨的现代化面粉生产线、年产8000吨的食品深加工生产线、年产5000吨的小米生产线。公司在面粉技术方面不断发展完善,在工艺方面不断创新进取,产品筋道鲜美,市场也在不断拓展。

“我们的面粉无任何添加,深受晋东南地区消费者的青睐。除保障高平、晋城市场供应外,还销往长治、太原等地,满足了市场需求。”贾喜艳告诉记者。

二十年的经营,九康食品被认定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西省“著名商标”“守合重信用企业”、山西省“名牌产品”;九康牌“特一粉“获得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成果金奖,九康牌面粉被山西省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面”称号,九康“小麦粉”获得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证的“山西好粮油”产品;九康公司被晋城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认定为“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未来,公司将继续稳扎稳打,深耕市场,延伸产业链条,将“九康”品牌做大做强。

董事长朱启文说:“目前,我们主要以小麦粉、食品和小米等杂粮为主。我们计划通过带动周边农户进行土地流转,在小杂粮上下功夫,把九康所有的好产品全面推向市场,使我们当地和周边老百姓能吃上放心产品,永远守护好百姓餐桌安全。”(牛刚 李茜)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