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督导调研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晋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督导调研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

石云峰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切实增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紧牙关、连续作战,科学精准、不折不扣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动社会面动态清零。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全面落实中央“20条”、省委“35条”和晋城市出台的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更规范、更快速、更有效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持续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提高社会面防控能力,严防疫情在重点部位扩散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崔晶 王逸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