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开发区公安分局:警巡合力迅速帮助失主找回丢失现金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期,辖区群众张女士带着孩子将一面绣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为民服务,敬业正直”的锦旗送到兰花路派出所,对民警及时挽回其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11月21日,兰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张女士称其将三万元现金放在帽子里前往银行存钱,途中不慎丢失一万元。值班民警张乐乐接警后立即根据报警人的描述,查看张女士前往银行沿途的监控录像,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其现金掉落后被两名路人捡到。

民警立即锁定两名路人的行动路线,并联合巡警大队对该两名路人的行动路线进行倒推,发现该两名路人曾到过热力公司,通过询问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两名路人曾来交过暖气费,也顺势了解到其居住地址及联系方式,几经辗转,最终联系到两名路人,寻回现金。随后,民警张乐乐将一万元现金如数归还给失主张女士。

失主张女士对兰花路派出所民警的工作效率之神速,一心帮助群众解决难题的精神表示真挚的感谢。(开发区公安分局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