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首次引入第三方进行考核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1月28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大气“冬防”暨重点工作考核评估安排会,这是首次引入第三方公司对大气“冬防”工作方案进行考核评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气“冬防”攻坚任务,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了《2022-2023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任务清单》,将十二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完成时限和月度计划。全局上下深入开展“十二项专项整治行动”,快速组建“四支队伍”,做实用好“六项工作机制”,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切实加强重点工作任务的过程管控,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特聘请第三方公司进行跟踪考核评估。

这是晋城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2022-2023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紧盯“十大任务”,用好“十项机制”,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打好打赢大气“冬防”攻坚决战,坚决完成年度及“冬防”指标任务,所采取的晋城模式。(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