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沁水县端氏支行:服务提升人心暖,浓情暖域倾情现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农行沁水县端氏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要为导向,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做好老年客户群体温情贴心服务,致力打造老人满意、客户放心的“浓情暖域”温情乡镇网点。

近日,来网点的王大娘腿脚不便,大堂经理王琳琳见状,拿出轮椅,将王大娘搀扶到轮椅上,从爱心通道推到大厅,辅助王大娘在智能服务区完成信息修改和柜台区的存单销户业务,并将柜员数好的钱用袋子装好交到王大娘手中。王大娘对王琳琳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说道:"还是农行的服务好,真是让我暖心呀。"

在日常的服务工作中,全行员工身体力行的将“适老化服务”和“浓情暖域”渗透到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的多说一点、多看一眼、多办一点,减少客户不懂不知的情况下造成的重复性动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农行沁水县端氏支行将继续打造助老适老服务标准化,在打响“浓情暖域”服务品牌的征途上,从明亮厅堂暖心服务,到持续扩大服务半径,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和硬件设施环境,全面打造“浓情暖域”服务品牌形象,为乡镇老年群体提供更加优质暖心服务。(农行晋城市分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