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阳城县润城支行:真诚服务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农行阳城县润城支行位于古镇润城镇,与镇政府相距50米,平时客户流量较大。日常工作中,支行员工始终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原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推进优质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了宾至如归。

近日,支行接待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大堂经理主动上前将其搀扶进大厅。在询问其办理什么业务时,客户表现得比较着急,表示需要转账,但自己不会操作智能手机,只能来网点寻求帮助。大堂经理担心老人上当受骗,便带领其到等候区,一边舒缓客户的焦虑情绪,一边详细询问其转账的用途和交易对手方。经了解得知老人是给在外地求学的孙子转学费,已经联系到孙子本人,只是自己不会操作,所以比较着急。了解清楚事情原委之后,大堂经理随即指导其用手机银行APP给在外地求学的孙子转账成功。最后,老人终于露出了舒心的微笑。

近年来,润城支行员工时常工作在基层一线,用真诚的微笑、专业的技能和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今后,润城支行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将暖心服务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用真诚周到的服务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切实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农行晋城市分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