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2022年返乡大学生暑期研学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12日下午,高平市2022年返乡大学生暑期研学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自8月1日到12日,为期12天。活动期间,来自全市15个乡镇(街道)的1017名返乡大学生分为12个批次,先后体验了“精品红色研学线路”“古韵长平体验线路”“乡村振兴体验线路”“高质量转型体验线路”四条研学路线。

此次活动由中共高平市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高平市委、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各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承办,山西高平神农炎帝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通过各种红色研学路线,激发青年人的爱国主义情怀,根植廉洁理念,助力市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和“清廉高平”建设。

此研学路线紧紧围绕“古韵长平 活力新城 锦绣高平 康养福地”四篇文章设计,让返乡大学生们在行走的课堂中领略家乡的深厚文化底蕴,感受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领域的成就和变化。广大学子在活动中感知家乡,在寓教于乐的实践中“研”有所思,“学”有所获,增强了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激,传承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更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争取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高平市委宣传部)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