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同台 唱响晋城新时代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尚东霞)8月10日,2022年晋城市群众合唱大赛在晋城市大剧院开赛。

首先,千人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为比赛拉开了序幕,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一出场就达到高潮。

此次合唱大赛,6县(市、区)共9支合唱团千余名群众歌手参加。各支队伍在大剧院火热高歌,以最质朴真挚的喜悦状态、最坚韧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对党的赞颂、对国家的热爱,共同唱响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民间民俗特色,唱响新时代美丽新晋城的发展成就。

比赛结束后,晋城市文化馆群星模特团以一场《表里山河》模特秀为大赛倾情助演。

本次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指导,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泽州县委宣传部主办,晋城市文化馆(书画院、美术馆)、泽州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