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农商银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9日下午,高平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实习生总结座谈会,标志着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幕。副行长李步凡、相关部门人员及暑期实习生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习生们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逐一进行了分享,结合实习岗位发表了个人看法,并积极为高平农商银行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习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更为以后快速成长、融入社会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李步凡对大学生暑期实习一个多月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学生们能够把暑期社会实践中学习领悟到的好经验做法带回学校去,更好地指导和促进自己学习成长,同时希望大学生们继续关注、支持、宣传农商行,传播“农商好声音”,并衷心祝愿大学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本次实习活动不仅让实习生们体验了农信文化、学习到了书本里没有的业务知识,也为实习生们全面展示个人综合素质和实习成果搭建了舞台,下一步,高平农商银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搭建在校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平台。(赵彦龙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