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科技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合唱比赛暨校园文化节闭幕式举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筑梦青春年华,赓续时代使命。6月7日晚,山西科技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合唱比赛暨校园文化节闭幕式举行。

活动中,师生们统一着装、动作整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怀真挚的情感演唱了《在太行山上》《过雪山草地》《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走向复兴》等一首首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爱国爱党的歌曲,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展示了全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传递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心声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望。

活动除了对合唱比赛中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还对在“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校园文化节当中涌现出的优秀项目进行了总结表彰。

据了解,自5月4号首届校园文化节启动以来,通过开展“21天阅读计划”成长营、“定格青春”校园摄影大赛、“艺术+”校园景观设计小品手绘创意大赛、“烹然心动 味爱而行”校园厨艺大赛、“强化安全意识 夯实安全基石”校园安全专项活动、“翰墨书香 惬意享廉”廉洁图书角等活动,引导全校师生共同开启了文明、书香、绿色、健康、平安、清廉“六个校园”建设,让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激励广大师生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

该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程梓昕说道,“文化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是一所学校凝聚力和活力的源泉。这些活动的开展,让我们大家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积极向上,多姿多彩,同时,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情怀,我一定会砥砺前行,努力学习技能,增强自身本领,用所学知识去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书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谈到今后校园文化建设的规划设想,山西科技学院团委负责人张燕信心满满:“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六个校园”建设,逐步构建起价值引领、文化熏陶、行为实践、制度保障为一体的校园文化格局,不断提升学校文化建设的“颜值”和“品质”,彰显学校文化形象,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王逸云 马泽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