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马村镇庄头村道路建成正式通车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日前,高平市马村镇庄头村300米长村庄道路硬化完成全面通车,村民们喜笑颜开。“感谢镇党委政府,感谢村委干部,让我们盼望多年的村庄柏油路终于修通了,村民出行更方便了,农田灌溉也更及时了”,村民王江感慨地说。

以前,由于庄头村进村路面坑洼不平,晴天黄土漫天,雨季淤泥漫鞋,这样的交通环境不仅给行车造成了不便,更隐藏着一定的安全隐患,于是,建设一条宽阔平坦的道路便成了庄头村民们翘首期盼的事。

马村镇党委政府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经过多次与村委主干、村民代表、企业代表召开会议,最终确定方案。经过四个多月的高标准建设后,一条长300米,宽6米的乡村道路正式竣工通车。行走在宽敞、平坦的大道上,村民的幸福感大大提升,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也大大提升。道路的建成通车在方便村民出行的同时,也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毕琪)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