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副市长陈浩在城区督导检查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5月31日上午,晋城市副市长陈浩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城区西上庄远大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昊远汽车修理厂,对“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

陈浩指出,城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企业,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监督检查频次,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抓好“散乱污”企业的清理取缔工作,将“两断三清”作为工作的最低标准,从严从重处理不符合环保和安全生产要求的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环保工作职责,牢牢扛起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崔晶 董沁亮)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