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开展“青春健跑 防疫随行”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丰富支部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1月26日下午,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青春健跑,防疫随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健身跑的地点为水系公园,全程大约10公里。下午三时,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准时在水系公园小广场集合后,沿着两侧漫步道尽情地向前奔跑。活动中,汗水与欢笑相伴,友爱与鼓励并肩,展现了团结进取、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使大家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效果。

健身跑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向沿途群众分发“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和疫情防控倡议书等宣传折页,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并讲解防疫知识,增强群众的勤俭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激发了斗志,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更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全身心的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尚紫娟]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