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中院积极推进当庭宣判工作

近日,随着一声庄严而清脆的法槌声,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对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在公开开庭审理后,进行了当庭宣判。

据介绍,这是市中院推进民商事案件庭审实质化的具体实践。当庭宣判一方面缩短了审理周期,提高了案件质效,另一方面也彰显了法律权威,赢得了公众认可。近期以来,全市两级法院坚持严谨、担当、均衡、高效的工作理念,积极推进当庭宣判工作,对一批案件实行了当庭宣判,取得了良好效果。民二庭庭长程浩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公开宣判促公正审理、以当庭宣判预防司法干扰,全力推行当庭宣判工作,实现庭审实质化、合议实质化,加快办案节奏,在提升审判质效上下真功夫。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