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档案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区矫正人员档案管理工作,及时纠正在社区矫正档案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近期,晋城市城区司法局对辖区8个司法所开展为期一周的社区矫正工作档案检查工作。

专项检查组由矫正股负责人闫锋任组长,狱警、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为成员。专项检查组重点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报到情况、矫正方案、教育学习、公益劳动、思想汇报、走访记录、谈话记录、管理等级调整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本次共检查了8个司法所100余份工作档案,查找出问题共计50余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司法所及时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并督促司法所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档案大检查,增强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了社区矫正档案工作管理水平的提高、推进了司法所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上台阶、上水平,推动了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魏丽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