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监督司法工作联席会议

11月4日上午,晋城市人大法制委与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法制委委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了市人大法制委第五次监督司法工作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相关单位就各自领域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共同为改进工作出谋划策。

张斌胜对监督司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强化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要主动回应关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勇于履职尽责,有效助推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注重监督管理,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建设。进而促进各单位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保证严格执法,维护司法公正。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