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纪实·民俗>
2018晋城市百姓春晚录制完成
2018-02-07 09:46:2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2月6日晚,2018晋城市百姓春晚在晋城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完成,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3个节目登上春晚舞台。

2018晋城市百姓春晚已是第三年举办,因为独有的亲民路线、接地气的节目,越来越受到晋城百姓的喜爱和认可。晚会现场,节目类型多样,其中,由张爱珍、殷艳婷、李丹、邱亚萍四位艺术家带来的戏曲联唱《梨园芳华》让观众大饱眼福;光电街舞《奇幻荧光》全黑景演出,叫人耳目一新;幽默小品《欢喜冤家婆婆妈》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魔术《不能说的秘密》用一种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观众的新年祝福。此外,独具特色的歌舞表演轮番上阵,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接地气的春节盛宴。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晋城广播电视台主办,1072晋城新闻广播承办,春节期间将在晋城广播电视台各电视频道的黄金时段滚动播出。(摄影:赵越)

[编辑:赵咪咪]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